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7日 15:45浏览次数:

  12月20日至12月21日,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在深圳召开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表彰大会。此次会议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广东省教育厅承办,深圳大学协办。国务院学位办副主任梁国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对学位授予信息报送进行了通报、部署及有关规范说明。我校被评为首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王志毅同志被评为首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自今年九月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首届全国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评选表彰活动,针对全国各学位授予单位五年来的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最终,全国共有114所院校获评首届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单位,137人被评为全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江西省共有三所学校被评为报送工作先进单位,三位同志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工作者。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学位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进行学位授予管理、向社会提供信息服务的重要基础。多年来,我校严格按照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有关政策进行学位授予与学位管理,在学位与学科建设办、教务处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每年均能及时、准确、完整的报送学位授予信息,为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数据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