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明斌深入护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芸/文 章歌/图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1日 17:39浏览次数:


4月11日,校党委书记李明斌到护理学院就基层党建、学科专业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等进行调研。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杰,党政办、发规处负责人,宣传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护理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护理学院党委、行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及存在的问题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李明斌对护理学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护理学院建设发展小而精,历史悠久活力足,人才培养思路清,教学改革效果实,科研成果产出好,思政教育亮点多,党建工作特色明,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


对于护理学院未来发展建设,李明斌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明方向。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密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明确学院的特色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实际,努力将学院办成省内一流、全国有影响的护理院校。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内涵。要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抓好内涵建设,全面提升学科、科研、师资培养、教学改革以及院校协同育人的合作水平。三是要聚焦特色抓载体。要深入挖掘学院历史传承和优秀典型,持续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和品牌打造,讲好护理学院故事,提升师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四是要改进作风守底线。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长期坚持下去,引导干部、老师、学生守底线守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


调研期间,李明斌一行实地查看了护理学院实验教学场地,详细了解护理实验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走访了教师办公区,并与青年博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



护理学院供稿

责编:李金玲 赵俐华 审核:郭青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