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副主席邵鸿接见九江学院一行

作者:黄晶晶/图文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15:16浏览次数:


4月9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在京接见前来汇报工作的九江学院校长陈小林一行, 九江学院原校长甘筱青,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刘遵海,学校校友联络与服务中心负责人,校友汪中于等参加活动。


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对陈小林一行表示欢迎,并对九江学院主动对接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与江西省的“京赣合作”、与九江市的“九九合作“工作表示肯定。


 

邵鸿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希望九江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规划,强化内涵建设和特色发展,落实好与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的对接交流和合作项目,加强科技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九江历史文化名人研究,特别是切实做好九三学社创始人、九江先贤许德珩的研究,在建设有地方特色的应用型大学上有新作为。同时希望九江学院的领导和党委统战部一如既往支持九三学社工作,指导帮助九三学社九江学院基层委会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陈小林代表九江学院对邵鸿副主席长期以来对九江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汇报了九江学院发展近况和对九江有关历史文化名人的研究工作;恳请邵鸿副主席继续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京赣合作”工作,特别是进一步促进九三学社清华大学委员会与九江学院的交流合作,提升庐山文化研究等各学科的内涵与水平,助推九江学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统战部供稿

责编:李金玲 汪根金  审核:刘遵海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