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检查督导

作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供稿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15:17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3月4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早上7点50分,党委书记李明斌,校长陈小林,副校长王万山、严平、查振华,纪委书记李广欣,副校长王殿元、李松志、鲁卫东、雷志强等深入各校区教学楼检查指导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分别来到主校区和庐峰校区各教学楼,对教师到课情况、学生到课率、课堂教学秩序、相关教学设施设备的使用和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在主校区香远楼,李明斌认真查看了师生到课、听课状态、课堂管理和教学设施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质量立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学校教育教学资源管理,优化资源配置,厉行节约减支,提升办学效益。



在主校区立信楼,陈小林认真检查了课堂教学状态、学生到课和环境卫生情况,重点查看了教学楼各项设施设备的维修改造情况。他强调,各二级学院日常管理工作要进一步做深做实做细,以管理促规范,以细节谋发展,给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教学环境。



从听课、巡查的总体情况来看,新学期第一课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运转正常,环境整洁有序,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全部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出勤率高,课堂氛围良好。


党政办、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检查和听课活动。


史术光/文

责编:李金玲 审核:李苏琴 汪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