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5:55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要求,按照民主生活日程安排,12月4日下午,2019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香远楼205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在党办主任杨杰同志的陪同下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同志主持。

 

    会上,汤红莲同志首先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从召开专题学习会、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并撰写对照材料等方面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师生意见进行了汇报。汤红莲同志代表党委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对照思想、工作、作风等三方面的具体表现,结合个人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书记赵伟同志作讲话,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他从四个方面总结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一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会议准备充分;二是各党员委员都能从思想、工作、作风三方面深刻自我剖析,自我反省;三是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四是班子团结,共事真诚,相互提出的问题有深度。同时,赵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抓好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定力;二是继续持之以恒,对照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班子成员要主动带头,从自己做起,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拿出具体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研究落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好学院党委班子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科学决策和民主决策水平;四是要全面抓好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团结带领全院教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自学的基础上,于12月4日上午开展了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就《共产党宣言》及其时代意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及省委书记刘奇同志在南昌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