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九江学院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作者:张亦非/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21:28浏览次数: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意识,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在国庆节来临之际,象征祥和、喜庆的一组组景观花坛,鲜活地展示在学校校门前;学校各主干道路都悬挂了鲜艳的五星红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宣传标语,在学校各教学楼内LED屏上滚动播出;各学院的宣传栏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积极营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浓厚氛围。

 

 

 

 

 

    校园内,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迎风飘扬,“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横幅标语醒目悬挂,各种各样鲜艳的“中国红”元素将校园装扮一新,充分展现新时代九院人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走进学校义丰楼一楼大厅,大厅的LED大屏上,一段内容为“七十年辉煌今朝铸就,祝福祖国母亲永远昌盛繁荣!”“七十周年建设历程硕果累累,新世纪创业道路前程似锦!”的标语分外瞩目,吸引不少师生驻足。“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盛世华诞70周年”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标语在各个学院的大屏上被点亮。

 

 

 

 

 

 

 

 

 

 

    学校还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系列教育活动,通过开展理论学习,组织征文比赛,举行大学生“青春告白祖国”报告会、校园巡讲,经典诵读、微视频比赛,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书画摄影展、教职工歌咏大赛等方式,积极引导全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