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化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作者:化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15:41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在向学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纪岗昌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花金龙主持。

 

 

    会上,纪岗昌就做好近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办公场所、实验室、宿舍等安全工作,把握好师生思想动态,做好舆情管理工作,注重网络安全;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和应急机制,杜绝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近期各项工作,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坚守阵地,为建国70周年献礼。

 

 

    花金龙就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作出安排。要求全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不留死角,切实帮助同学们疏导学习心理压力。不断规范管理、加强值班制度,共同营造和谐平安校园。

    化环学院有关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