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参加文传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优秀毕业作品展映

作者:学生记者:米静纯/文 李璐雪/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7:23浏览次数:

  编人生艺术,导生活百态。6月12日晚,文传学院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历届优秀毕业作品汇报展映。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杨耀防,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冯健,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在文传学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到场观映。

 

 

 

  本次展映宣传片《幕后人》拉开此次活动帷幕。这次毕设作品展汇集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立9年来的精品,《篁岭人家》记录“全球十大最美梯田”婺源篁岭,感受独特的“晒秋”文化和习俗;《二次曝光》讲述一位新闻工作者内心的挣扎与选择,表现社会现实和人性拷问;《盲道》探讨盲道设置情况,展现对盲人群体的深切关注;《梵行》通过展现东林寺的人们对“生死”与修行,探求真我;《上位》展现关于权利的欲念的角逐;《水口麒麟马》讲述广西民俗的麒麟白马舞,领略淳朴的人文风貌;《疯魔》以较为极端的精神病患者的角度,展现当代城市人们精神亚健康状态的问题。

 

 

 

  观映结束,校领导对展映作品和展映形式予以肯定,魏立平副书记提出“时代主题,青年主体,地方主导”,对今后教师和学生教学和实践提出指导。杨耀防副校长也对本专业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提出建议。

 

 

  除历届优秀作品展映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还于下午展映了8部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包括《身后》、《触碰》、《安化黑茶的秘密》、《礼物》、《恩格贝》、《藏钱》、《家境无选,未来可期》、《红宝石》。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