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合作单位江西博莱大药厂调研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7: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江西博正生物科技产业研究院建设,6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杨耀防带领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部分博士到研究院合作建设单位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唐进波及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了杨副校长一行。

 

 

  调研会上,唐进波董事长介绍了博正研究院注册成立、场地装修、GCP和GLP实验室建设的进度情况,同时就研究院研究方向、对外检测服务和管理运行机制进行了交流说明。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博正研究院的前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最大限度地为博正研究院的成立和运行提供便利条件,对进入研究院进行兼职研究的教师予以大力支持。药生学院院长张小谷和博士代表姜登钊、罗明琍、刘文波等就拟在博正研究院合作攻关研究的课题项目进行了讨论。调研中,双方就博正研究院管理运行机制达成初步共识,一致认为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以博正研究院的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应用性合作研究,促进九江生物制剂、动物医药和食品加工产业提升,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博莱大药厂是国家农业部兽药国家级重点骨干企业,中国兽药行业30强企业,中国兽药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目前建有江西省猪用兽药技术工程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主要研究方向为兽药药效学、药物动力学、药物代谢、药理学和药物毒理学等。

 

  

 

  会后,在唐进波董事长陪同下,杨耀防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博莱大药厂产品展示厅、检测大楼、成品仓库、博美莱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等场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