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

作者:高原/文 李龙/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3:37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教师教育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出席仪式并为教师教育学院揭牌。副校长、教师教育学院院长陈小林主持揭牌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及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党委书记赵伟、校长刘晓东为教师教育学院揭牌。现场师生向学校教师教育学院的成立报以热烈的掌声。

 

 

  校长刘晓东致辞。他指出,组建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是学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江西省等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等有关要求,实现学校做强教师教育的战略构想,提升师范人才培养质量,审时度势、周密筹划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学校为整合教育资源、保持传统优势、弘扬办学特色、服务地方发展作出的重要举措。教师教育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教师教育迈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对提升学校教师教育办学水平和质量将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在九江教育史和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大意义。

 

 

  刘晓东强调,学校组建成立教师教育学院,既是对我校教师教育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回归,也是新时代服务教师教育新要求的开拓和探索。希望教师教育学院广大干部和教师,继续秉承我校教师教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积极探索地方本科院校教师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推进基于互联网的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新特色、新亮点,为地方培养更多优秀的师资和人才,为九江教育事业发展增添新的活力,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教师代表、教师教育学院张亚珍副教授发了言,她表示,将以认真、严谨的治学态度,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三尺讲台,用新鲜活水浇灌学生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拨动学生的心弦。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教师教育实验实训中心,实地查看了中心各类实验、实训设备,并对教师教育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