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19届“青春追梦人”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校学生会 简后永/文钟荣/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22:01浏览次数:

 

 

 

    6月11日晚7点,以“青春追梦人”为主题的我校欢送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赵伟、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陈小林与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和2019届的毕业生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青春追梦》。用歌舞的形式,展现了新一届九院毕业生怀揣梦想,踏实奋斗,努力奔跑,争做追梦人的精神风貌;第二篇章《青春校园》。讲述了我校学子在毕业之际怀念可敬的老师和可亲的同学,回顾了学校首次党代会、审核评估、建立科技园、新校区蓝图绘就等一系列大事喜事,表达毕业生树高千尺,不忘根本的母校情谊。同时四大校友会深情寄语,激励在校学子和广大毕业生发奋图强,励志成才;第三篇章《青春未来》。用朗诵、歌舞展示了毕业生挑起千钧担、当好接班人的决心,和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铮铮誓言。本次晚会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寓意励志,赢得了观众的高度认可。

 

 

 

 

 

 

 

 

 

 

 

 

 

  晚会上,别出心裁的舞蹈、震撼人心的打击乐、铿锵励志的情景剧、饱含情意的诗朗诵、青春励志的联唱、异域风情的歌曲,节目个个精彩绝伦、有声有色,每一个节目的背后都是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现场掌声、欢呼声经久不绝,最后,在全体演员和观众合唱的《九江学院校歌》《我和我的祖国》声中,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青春报国的激情响彻整个礼堂。晚会结束后,领导嘉宾上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本次毕业晚会,不仅让毕业生感受到九江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表达了学校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希望九院学子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