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7:27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陈小林副校长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参加,严姣姣处长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汇报后,陈小林副校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国资处在人手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圆满的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他对近期国资处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加强资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改进流程,强化日常管理;二要确保资产的使用效益;三要落实校区资源整合,确保暑期八里湖搬迁的顺利进行;四要加强对公有住房的管理。

 

 

    会上,严姣姣同志介绍了各科室目前开展的工作,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各职能科室科长就近期的工作向领导作了详细的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