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巡视赣州地区高考工作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6:36浏览次数:

    受省高招委、省教育厅委派,6月5日至11日,九江学院负责巡视赣州市各县(市、区)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工作。接到任务后,我校抽调精干力量,组成以夏启国副校长为组长的巡视组共19人,认真开展培训学习和巡视工作。

 

 

    6月5日下午,巡视组全体成员出席赣州市高考巡视工作会议,在听取了赣州市教育局领导关于赣州市2019年高考组考工作的汇报后,夏启国副校长代表省巡视组对赣州市高考组考工作提出要求,省市巡视员进行了对接。6日上午,省巡视组成员与市巡视组巡视员分赴赣州市18个县(市、区)考区,参加当天下午各县(市、区)考区考务工作安排会议,并将省高招委、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对各地的高考组考工作的精神传达到位。全体省巡视组成员会后对各县(市、区)考区高考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认真仔细的检查。

 

 

    6月7日至9日高考期间,夏启国副校长利用微信工作群统筹管理,及时发布省高招委、省教育考试院对各县(市、区)考点的具体要求,督促巡视员落实到位,巡视员也通过微信群及时汇报落实要求的情况和各县(市、区)考点的具体情况。同时,省巡视组组长夏启国副校长到章贡区、南康区、赣县区、于都县、全南县、定南县等地检查督导各考区的高考组考工作。每到一处,夏启国副校长都向当地主管教育的领导、教体局的负责同志及考点主考全面了解当地高考准备和实施情况,认真检查考区组考工作,全面细致巡查指导,带头落实巡视要求。同时,夏启国副校长还勉励巡考人员发扬钉钉子精神,加强各个环节的监督和巡视工作,严守纪律,坚持原则,尽心履职。

 

 

    全体巡视员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严格落实巡视员“十八查”和刘雪萍书记等领导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各考点考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上报,及时指导,督促整改。在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广大考生的共同努力下,作为全省最多考生、最多考区、最多考点的地市,高考总体平稳有序。

 

    高考结束后,按照省高招委统一要求,巡视组组织全体同志认真进行了反馈分析,填写了有关数据表格,撰写并提交了工作总结,圆满完成了赣州市考区的巡视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