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随堂听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1:34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副校长杨耀防来到香远楼215教室,和外语B1811、B1812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晰老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汤红莲、副院长郑小东陪同听课。

 

 

  课堂上,罗晰老师运用PPT课件、视频素材,结合生活中的实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讲授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相关教学内容。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课,教学秩序良好。杨耀防副校长专注聆听、认真记录,并关注同学们的课堂学习状态。

 

 

  课后,杨副校长对本节课教学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罗晰老师对授课内容非常熟悉、脉络清晰,授课形式丰富多样,教学方法贴近生活,能充分吸引学生的注意力,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他表示此次听课,实际上也是自己受教育的过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这门课程非常重要,关系到培养什么人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课上认真学习,课下利用各种资源主动学习,勤思考,做到课内、课外、课上、课下结合起来学习,关心国、内外的时事政治,在实践中学习,活学活用,结合专业去学习,“活到老,学到老”,并嘱咐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将来才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最后,他送给在座的每位同学一句话: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