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班开班

作者: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6:01浏览次数:

  6月5日下午,我校音体美专业师范生2019年秋季实习支教岗前培训班在会计学院报告厅开班,副校长陈春生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由教务处处长王侃民主持。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张伏龙及全体支教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春生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当前中国基础教育发展水平不均衡,农村偏远地区音体美专业教师缺乏,实习支教工作意义重大,是解决乡村教师紧缺问题,实现教育精准扶贫的有力抓手。各位支教学生要带着音体美知识的火种,播撒在学生的心田。工作上一心一意做好教学,生活中对学生特别是留守儿童充分关心。他强调,支教学生要将自己定位为学养丰富,行为举止优雅的教师,协调好同学之间、同事之间、师生之间的关系。在实习支教过程中,要针对专业知识多研究、多反思、多训练,实习支教要有效果、有收获。

 

 

  教务处副处长漆晗东传达了《九江学院师范类音体美专业大学生实习支教工作方案》文件精神,教务处副处长张伏龙对实习支教岗前培训做了具体安排。

 

  开班仪式后,2018年秋季江西省高校音体美专业优秀实习支教生郝悦均、王香港、朱晓婷三位同学为支教学生做了经验分享。根据安排,还将有多位一线经验丰富的基础教育专家为支教学生做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