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在2019年“链战风云”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本科组)中喜获佳绩

作者:经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08:05浏览次数:

  5月15日,由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主办,学会教育培训分会与中国供应链产教联盟协办,西安科技大学承办的“链战风云”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智慧供应链创新创业挑战赛本科组最后一场选拔赛落幕。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196所本科院校362支队伍报名参赛,共有46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在选拔赛中,我校经管学院“呈齐文央”队和“千翼鸟”队分别荣获特等奖、一等奖,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

 

 

 

  5月31日至6月2日,我校经管学院“呈齐文央”队与“千翼鸟”队在高阔、洪定军两位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西安科技大学参加总决赛。决赛中,我校经管学院师生勇创佳绩。高阔、洪定军两位指导老师均获优秀指导老师奖,“呈齐文央”队和“千翼鸟”队分别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