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15:40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内监督,学校党委派出巡察组对体育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常规巡察。5月17日上午,体育学院在田径馆1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巡察组组长、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巡察组副组长、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刘元明,巡察组成员、党校党员培训科科长赵丽芳,巡察组成员、国资处程靓珠等同志出席了会议。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主持。

 

 

  会上,巡察组组长宋艳萍作了动员讲话,她指出,通过全面巡察进行“政治体检”,推动落实“两个责任”、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创新干部监督方式,是严明纪律规矩、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途径;是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严格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手段;是贯彻学校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校事业全面发展的重要保障。

 

 

  宋艳萍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原则、任务、方式方法和相关工作安排,要求体育学院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加强组织协调,自觉接受监督,如实反映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付和忠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并作专题工作汇报。

 

  会后,巡察组组织与会同志对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