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机关一总支二支部开展“党建+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机关一总支二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4日 17:15浏览次数:

  5月11日,机关一总支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走进学校扶贫点武宁县官莲乡东山村开展了“党建+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查振华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支部党员在东山村村部听取了学校扶贫工作队燕红波关于东山村扶贫工作的介绍,参观了村容村貌和苗木基地、有机蔬菜种植基地等 “党建+精准扶贫”项目。

 

 

 

 

  下午,在村部会议室,支部邀请了官莲乡党委书记李刚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振兴乡村经济、助力脱贫攻坚”微党课。李书记详细讲述了在学校党委的帮扶下,在校地双方共同努力下,东山村的建设与发展,效益与成绩,让大家感受到精准扶贫工作给东山村带来的生产、生活、工作等方面真真切切的变化。随后,支部党员走访了贫困户,在周勇振、韩拥兰家里,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战胜困难,争取早日脱贫,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

 

 

 

  查振华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机关党建的重要载体,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参观“党建+精准扶贫”产业项目、专题微党课、走访贫困户等形式,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识。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学习农村基层干部勤恳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把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