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结束

作者:大鹏/文 校工会/摄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2日 16:33浏览次数:

  5月8日—10日,我校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主校区室内田径馆羽毛球馆顺利举行,各二级部门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

 

 

 

  18个参赛队伍先分四个小组进行第一阶段循环赛,参赛代表队是历届最多的一次。各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按照赛程,每场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等场次。赛场上运动员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竞技水平,赛场边啦啦队员们的热情呐喊,令比赛更为精彩。

 

 

  经过三天共39场的激烈角逐,机材学院队凯歌高奏,蝉联冠军。图书馆队获得第二名,临床医学院队和土建学院队并列第三名。

 

 

 

  5月10日比赛结束后随即举行了闭幕式,校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宣读获奖单位和名次,校工会主席金葆金为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颁发了锦旗,并和合影留念。

 

 

 

 

  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广泛开展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展现教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