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电子商务学院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17:14浏览次数:

    5月8日下午,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在竞秀楼508室开展了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讨论活动由党委书记丁文林主持。

 

 

  郑祚双院长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他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希望全体老师结合学校申硕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爱心的好老师。

 

    随后,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积踊跃发言,就教育理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考试制度改革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通过讨论,初步确定了《电子商务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办法》和《电子商务学院课程考试和命题管理办法》。

 

    通过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全院教师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思想、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的任务要求上来,决心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