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泰山学院考察学习

作者:院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8日 17:03浏览次数:

  为大力推进我校管理改革与创新,加快实施目标管理,4月12日,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率队赴泰山学院,考察学习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泰山学院副书记李进京热情接待了魏副书记一行并主持座谈会,该校办公室主任李向影、副主任王欣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泰山学院李进京副书记从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及校园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魏立平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九江学院的基本情况。魏立平表示,泰山学院和九江学院在办学历史及发展等方面有很多相似性,一直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两校能进一步加强合作、积极交流、共谋发展。泰山学院党院办主任李向影介绍了该校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泰山学院目标管理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考核制度规范,工作成效明显。通过考察学习,调研组一行进一步深刻认识到目标管理工作对加强学校内涵建设的重要性,更加坚定了推进实施目标管理考核制度的信心。

 

 

  学校院长办公室主任詹建志等陪同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