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社长刘小荣一行来访我校

作者:大鹏/文 章歌/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14:42浏览次数:

  4月23日上午,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社长刘小荣等一行6人来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会见了来宾,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了解、深化合作、提升九江学院影响力等展开座谈交流。

 

 

  魏立平副书记对刘小荣社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建设情况,感谢江西日报社九江分社一直以来对九江学院的厚爱与支持,希望报社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报道学校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教学科研成果等,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力。

 

 

  刘小荣对学校的近年来的变化和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在增进双方了解的基础上,深化合作,加强交流。

 

 

  此前,刘小荣和党委宣传部全体干部就如何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谌远宇等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