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第八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21:38浏览次数:

构建新格局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4月20日上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第八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九江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耀防,九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胜,九江学院工会副主席支少华出席。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政班子、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列席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张南华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刘英明致开幕词。

 

 

 

  杨耀防副校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杨副校长指出,过去五年,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上下齐心协力,坚持医教研并重,在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这些都归功于全体干部职工的拼搏进取和不懈努力。他还指出未来五年对医院发展十分关键,全体师生员工要抖擞精神,昂扬斗志,为实现附院梦不懈奋斗。杨副校长对我院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筑牢根基,全面从严治党,争取各项工作上水平;二要创新发展,加强品牌建设,树立自己的优势和特色;三是要科教兴院,坚持医教并重,培育领军学科和人才。他希望,在外部环境变化的新形势下,全院干部职工要继续凝心聚力、奋发图强,推动附院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跨越、开创新局面!

 

 

 

  市总工会副主席徐胜发表讲话,他代表九江市总工会向参会代表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职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对附院工会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该院工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徐副主席表示,希望院工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握工会时代主题,坚持服务职工,夯实工会基层基础;希望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医院的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积极反映广大职工的心声和诉求,凝心聚力谋发展,化解矛盾促和谐,切实起到党政领导与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附属医院改革发展的排头兵,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向大会作了题为《构建新格局 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决胜全面建成一流的三甲综合型教学医院 为实现附院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建、医疗、护理、教学、学科、人才、服务、新大楼建设等十个方面对附院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全面回顾了医院过去五年工作内容,并对2019年及今后五年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报告明确新时期医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国家、省、市及上级主管部门的规划纲要,加快医改、教改和医院建设步伐,大力加强人才培养和引进,不断深化内涵建设,重视科技创新和学科品牌建设,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提高医疗质量、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注重文化建设,提高师生员工幸福指数。殷副院长表示,未来五年,是附院实现进位赶超、争得应有地位的决胜时期,是加快发展步伐、深化内涵建设的攻坚时期,是促进医院科学、健康、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时期。报告客观务实,目标明确,鼓舞士气、振奋人心,赢得了大会阵阵热烈掌声。

 

 

  随后,职代会分外科、内科、医技药剂、行政后勤四个代表团,就《医院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绩效分配调整方案》、《医院章程》、《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热烈的讨论,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了四个代表团的讨论,全体代表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民主。

 

 

  下午,提案组组长虞晓琴向大会作七届四次职代会提案回复及本次职代会提案征集情况说明。参会的工会会员代表按照选举办法,投票选举出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由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致闭幕词。张书记指出,本次大会会前收到的各项提案和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体现了职工代表热爱医院、关心医院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医院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责任意识。各职能部门要尽快对大家的提案和意见、建议进行分析、整理,及时回复,建立台账,整改落实。他对全院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二是紧跟医改形势,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三是遵循教育规律,加快教育教学改革;四是发挥工会群团作用,加强医院文化建设;五是持续推进内涵建设,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六是优化资源配置,做好整体布局规划。张书记表示,希望各位代表以职代会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促进医院工作全面协调快速发展,为实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跨跃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与会代表们再次唱响国歌,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