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都昌县委书记肖立新一行来校交流

作者:大鹏、陈玉敏/文 陈玉敏/摄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21:45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都昌县委书记肖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和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丁科人,县政府副县长江期论、邹成伟等来校交流访问。校党委书记赵伟,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副校长纪岗昌,市政协副主席、化环学院院长严平等会见了肖立新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主持座谈会。

 

 

  赵伟代表学校党政以及四万名师生对肖立新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都昌是我的第二故乡,在都昌任职的七年是我人生当中最宝贵最难忘的一段经历,都昌人民的勤劳朴实、厚道善良令我至今难忘。同时,九江学院目前有一大批都昌籍的教师和学生在校工作和学习,也有成千上万名九江学院毕业生和校友工作奋斗在都昌县各条战线。

 

 

  赵伟指出,都昌县是鄱阳湖畔的一颗璀璨的明珠,地理环境优越,物产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都昌积极融入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业经济不断壮大,城乡面貌日新月异,发展成就令人瞩目。九江学院是赣北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学校始终扎根九江大地,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具有较强的学科优势、专业优势、平台优势和人才优势。近年来,学校突出特色化办学和内涵式发展,主动对接长江经济带、长江中游城市群等重大战略,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

 

 

  赵伟强调,一直以来,九江学院与都昌县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我校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以及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等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与都昌县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这次立新书记率队来校交流、洽谈合作,是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的良好契机。相信双方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都昌县委书记肖立新作了讲话。他说,一直以来, 九江学院为都昌县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在此,我代表县委县政府等四套领导班子向九江学院领导和全体师生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九江学院多年来和都昌县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和广泛的交流合作,2010年就和都昌县签订了多项合作交流框架协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对都昌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肖立新从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环境改造、教育教学改革、社会日益和谐等方面介绍了都昌县情况,希望都昌县和九江学院的合作交流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双方就加强口腔医学、生态环保、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和交流。

 

  党院办、后勤管理处、药生学院、产学研办公室、临床医学院、文传学院、旅游学院、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中心、口腔医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都昌县委办、农业农村局、文广新旅局、环保局负责人和晨晖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等参加座谈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