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指导历史学专业申报工作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1:38浏览次数:

  4月17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在竞知楼510会议室召开历史学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陈春生副校长莅临指导,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李松志院长、孙冬英副院长以及部分专业老师参会。

 

 

 

  陈春生副校长仔细审阅了相关申报材料,对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前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指出,申报开设历史学专业,有利于发挥我校悠久的师范类办学经验,有利于整合我校相关专业力量,有利于占领赣北地区历史文化教育高地,有利于挖掘地方历史文化特色尤其是红色文化精髓。陈副校长还强调,未来的历史专业办学一定要高起点、重应用、地方性。最后,陈副校长还就如何整合相关专业力量、如何做好专业筹建提出了意见。

 

  会上,李松志院长向陈副校长汇报了历史学本科专业筹建的进展情况,以及未来该专业办学的具体设想。还就历史学本科专业申报的后期工作做了安排落实。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