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名誉校长杨叔子院士、大学生无人超市荣登第四届“感动九江”十大人物榜单

作者:www.JJU.edu.cn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1日 10:50浏览次数:

  日前,倍受九江各界关注的第四届“感动九江”十大人物评选揭晓,心怀桑梓、一身家国情怀的我校名誉校长杨叔子院士被评为感动九江十大人物,由我校推荐、以无人超市买卖方大学生为代表的九江市讲诚信市民获得感动九江人物特别奖。

  12月20日晚,第四届感动九江十大人物颁奖盛典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领导冯静、潘熙宁、柳国发、廖奇志、陶春元出席颁奖盛典,与社会各界共同分享了十大人物平凡而又感人的故事。校长助理杨耀防出席了颁奖仪式。

  受杨叔子院士委托,党委宣传部冯健部长接受了颁奖。无人超市买卖方代表作为九江市讲诚信市民模范接受了特别奖的颁奖。

  “感动九江”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始于2006年,已连续举办四届。评选活动以温暖心灵的“感动”为标准,以鲜明的主题、新颖的构思,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已经成为了九江群众参与度高、评选结果得到广泛认可的宣传盛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