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7:58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李广欣在纪委办公室主任宋艳萍陪同下,来到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研会。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李广欣传达省纪委《关于督促做好省管高校校友会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专题调研的目的,对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近几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李广欣指出,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事关学校发展,是学校形象的重要展示窗口,要保持一贯得优良作风,持续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为了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和校友工作,李广欣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纪律,把握好上级的政治要求;二要做好参谋助手,做好招生、就业数据分析,为学校决策提供可靠依据;三要规范操作,在招生录取、毕业生就业服务和校友接待、校友会管理等方面,要把规矩挺在前面,规范、阳光、公正操作;四要严格纪律,尽管目前一切稳定,但始终要保持防范意识,紧绷纪律这根弦,警钟长鸣。

 

  李广欣根据上级精神就规范校友会的管理及如何发挥校友作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给予了具体指导。

 

  调研会上,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肖国丰向校纪委书记李广欣汇报了招生与就业处的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取得成绩和存在不足;毕业生交流办公室主任丁蓉汇报了毕业生交流办公室的工作发展历程和校友会建设情况,并根据调研内容着重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过程中廉政防控措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