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率队考察晨晖农场开展“农校对接”活动

作者:刘 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7:29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副校长夏启国一行考察走访了都昌县鄱湖晨晖有机农场,开展系列“农校对接”精准扶贫活动。

  

 

 

 

  鄱湖晨晖农场彭董事长接待了夏副校长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农场的情况。该农场作为我国大型有机循环种养基地,成立于2012年,是专业从事循环农业生产、销售和农业休闲体验的现代农业企业。该农场历来倡导有机生产方式,注重产品的绿色和无公害。该农场发挥技术优势,辐射带动周边基地和农户,根据鄱湖晨晖技术要求和标准生产绿色无公害农副产品,对于都昌县春桥乡的扶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夏副校长在交谈中介绍到,九江学院作为九江地区唯一的本科院校,在校生数量较多,蔬菜采购质量、品种、价格和期限等方面有多种需求。开展“农校对接”,可进一步减少流通环节,降低高校蔬菜采购成本,让学生及教职员工吃到物美价廉的各种四季新鲜无公害蔬菜。同时,对蔬菜种植农户的蔬菜销售会带来较大的帮助,如果能达成合作,也是落实教育部、农业部“农校对接”精准扶贫的一次有益尝试。双方就如何建立平台,依法合规地实现供销对接,以及如何建立安全可靠、货源充足的农产品生产基地进行了认真的探讨和交流。

 

 

 

  后勤管理姜东升处长,饮食服务中心主任蔡飞参加了上述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