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18年资产清查总结暨资产软件培训会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7日 14:47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我校2018年国有资产清查总结暨资产软件培训会在四号会议室召开。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各单位资产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夏启国副校长主持。

 

 

  刘晓东校长充分肯定了此次资产清查工作,认为这次清查工作基本摸清了学校的“家底”,为了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增强主人翁的意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三是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强化管理职责。

 

 

  夏启国副校长宣读了表彰文件,对院办樊利斌、信息学院谢清等6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夏启国副校长作了总结,提出以下两点要求:一是资产管理员不要轻易去更换;二是重视资产购置的计划性。

 

 

  国资处处长严姣姣作了《九江学院2018年资产清查工作汇报》。

 

 

 

  随后复旦天翼工程师对资产管理操作系统进行了讲解。下午,各部门资产管理员在实训楼机房进行了上机操作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