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履委员职责 展民盟风采----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盟员委员“两会”议政建言

作者: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 吴中伟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1日 09:49浏览次数:

 

  2月22日-26日,政协第十五届九江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相继召开。委员们列席了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讨论并赞同谢一平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出席会议并主持联组分组讨论。原九江市政协副主席、九江学院副校长陶春元出席开幕、闭幕大会。民盟九江市委常委、九江学院委员会主委梅龙宝代表民盟九江市委作大会主席台发言。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副主委王贤淼、副主委汪文丰、委员李定强出席大会并讨论发言。民盟九江学院委员会5位市政协委员,充分利用政协会议平台,紧紧围绕九江市委市政府和九江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

 

 

  开幕会上,九江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九江市委主委严平作《关于评议市政协办公厅和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情况》的通报。在主持联组和分组讨论会上,严平作总结发言并指出,委员们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发扬一线作风,积极建言献策,助推九江经济发展。希望民盟盟员要广泛学习,积极发挥新时代参政党作用,各县区政协和统战领导,继续关心支持民盟的发展。

 

 

  梅龙宝委员代表民盟九江市委会作《再塑八里湖生态新枢纽 打造滨江襟湖山水名城》大会主席台发言。在联组分组讨论会上,提出了关于加大引进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创新驱动我市新技术新产业新经济。抢抓5G部署应用,助推九江数字经济新动能。加快推进青少年人工智能、创客教育试点示范和应用普及,建设智慧校园,开展智慧教育,推进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王贤淼委员在联组分组讨论会上,围绕中柬友好,借助“孔子学院”平台,开展文化教育卫生等交流,促进九江国际化品牌发展,作了精彩发言。

 

 

  汪文丰委员在发言中,就九江小学发展、八里湖生态文明城市建设等提出建议。

 

 

  李定强委员在联组讨论会上,就九江旅游服务信息碎片化亟待整合,在各景区门票上印制智慧旅游软件二维码的建议,得到林彬杨书记的肯定。

 

    会上,多位委员得到市政协表彰。严平、吴中伟提交的《关于加强斑马线文明宣传教育和管理的建议》、李定强等提交的《关于八里湖新区生态文明建设有关问题的建议》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梅龙宝、汪文丰、李定强等被评为优秀市政协委员;梅龙宝被评为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员。

 

    会议期间,盟员委员的风采被九江广播电视台、九江日报等媒体报道和宣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