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12:15浏览次数:

  2月25日第一课,副校长査振华来到浔东校区华文楼阶四教室,与临床A1841、A1871班的同学一起听取了周伟副教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基础医学院、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听课。

 

 

  课堂上,周伟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本门课程的教学目的、主要结构、学习方法和考核方式,并详细讲解了第一专题的“共同感受马克思的思想魅力”内容。授课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课堂气氛活跃。査副校长认真记录课堂笔记,并关注着学生的听课情况。

 

  课后,査副校长与周伟老师进行了交流,认为周伟老师理论功底深厚、教学方法适当、授课生动活泼、教学效果较好,建议思政课教师加大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研究并将成果融入教学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考察和实践教学,增强师生对社会主义建设伟大成就的亲身体验,并指出要充分发挥思政课的示范效应,凸显主渠道显性功能,创新教学形式,加强思政课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思政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强化思政课教学实效。査副校长还对老师和同学们第一课的教学状态和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