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17:23浏览次数:

  春满人间百花吐艳,福临九院四季常安。在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3日,副校长杨耀防在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等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校党委行政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浔东校区管委会、附属医院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杨耀防副校长先后来到主校区、浔东校区、八里湖校区的安全保卫岗位,感谢安保职工为了校园安全稳定放弃春节假期在岗位上的坚守,祝福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在主校区行政楼值班室、水电中心值班点、濂溪宾馆和附属医院门诊大楼,杨耀防副校长为一线员工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愿,感谢他们为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和九江市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爱岗敬业,在积极奉献的同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