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假期校园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后勤管理处 曾梦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6:21浏览次数:

  1月29日上午,夏启国副校长带队对校园进行安全检查,基建处处长齐清波、保卫处处长张晓明、后勤管理处处长姜东升,水电管理中心主任李刚等陪同检查。

 

 

  夏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印刷厂、学生三食堂、学生公寓等处,详细了解各部门假期工作情况,并对假期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夏副校长一行重点对劳动安全及隐患、维修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在检查学生公寓的改造施工工作时,夏副校长指出,有一处施工工作可能影响学生晾晒衣物,要求施工方务必考虑到学生诉求,保障学生日常生活的便利。在大学科技园区,夏副校长对园区内未按要求停放的车辆提出了整改要求。

 

 

  夏副校长强调,各部门必须要做好防火、防盗措施,做好水、电、气安全检查工作,杜绝寒假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