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作者:校纪委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2日 12:39浏览次数:

  1月11日,学校党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工作规则》的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赵伟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赵伟强调,学校各级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中办通知精神,认真学习《工作规则》原文,深入把握其中的深刻内涵,切实找准在学校管党治党工作中的职责定位,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各二级党委要及时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工作,熟悉《工作规则》内容,学习其中包含的科学思想和方法,切实提高担当意识,增强履责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赵伟强调,要以提高党内法规普及率为目标,通过邀请专家开展专题讲座,作辅导报告,组织宣讲会等,加强对《工作规则》内容的宣传和讲解,确保入脑入心。通过网络、自媒体和宣传栏等平台,切实提高宣传的辐射面,提高全校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水平。

 

  赵伟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要求,积极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学校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践行《工作规则》,加强自身建设,严格遵守执纪问责各项制度规定,坚持依法依规执纪、精准科学执纪,切实提高学校反腐败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要坚持刀刃向内,主动开展自我监督,自觉接受广大师生监督,坚持对执纪违纪违法者“零容忍”,严防“灯下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