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换届会议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召开

作者: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15:34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四号室召开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知联会)换届大会。副校长陈春生,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刘遵海出席会议。

 

 

  陈春生代表学校对知联会顺利换届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作出了一系列重要部署。他希望,知联会作为团结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一要加强学习,充分发挥联谊会的教育引导作用;二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建言献策;三要要培养人才,为学校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四要广泛联谊,充分发挥知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成为党外知识分子可以信赖的温馨之家。

 

  会议听取了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一致审议通过《九江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知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胡慧任会长,吴登丰任副会长,武雪鹰任秘书长,邓蓓任副秘书长,何刚、胡淑娟、查代奉、郭子涛、章志红、蔡苗苗、熊晓洁、戴洪银、魏启明任理事。

 

  会上,校统战部长刘遵海作了知联会理事会人事安排的说明,新任会长胡慧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民盟九江学院主委梅龙宝代表学校统战团体基层组织致贺词。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