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及民主生活会

作者: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12:11浏览次数:

  1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621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述职测评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在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师资科科长周玉俊的陪同下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苏琴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付和忠、院长段宝斌分别代表党委和行政作2018年度学院党委工作总结和行政工作总结,并就个人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全体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测评。

 

 

  在认真听取了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处级干部述职后,魏立平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说,过去的一年,体育学院强学习、抓队伍、稳运行,在人手比较紧、班子没有配齐的情况下,保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庆典,也是学校改革发展史上的关键之年,也将是体育学院回归主校区的一年,体育学院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并重的理念,进一步理清思路,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切实把学院各项工作做好,为建设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综合性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他祝愿广大教职工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事业进步,各项工作再上一层楼。

 

 

  述职会议后,体育学院在综合楼62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参加并指导。体育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由付和忠同志主持。

 

 

  会上,付和忠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坚决全面彻底肃清苏荣案余毒持续建设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做了对照检查。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认为,体育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发言联系学院和本人实际,言之有物。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后,魏立平副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实在,符合民主生活会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注重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二要勇于担当实干,强化攻坚克难;三要改进工作方法,强化沟通协调。

 

  最后,付和忠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了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