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刘晓东校长巡视期末考试

作者:章歌/文/摄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3日 17:15浏览次数:

  本学期即将结束,我校学子也迎来了期末大考。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建设工作,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严肃考风考纪,1月3日上午,校长刘晓东、副校长陈春生在教务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巡视了期末考试现场。

 

 

 

 

  巡视过程中,校领导对考试安排、考场秩序、监考情况及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从巡视结果来看,考场总体秩序井然;考试过程中,考生态度端正,自觉遵守考试纪律。

 

 

 

 

  巡视后,校领导们对监考老师、学生的到位情况和考场秩序表示满意,希望教务处能够继续加强考试管理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形成良好的考试秩序,保证考试公平公正。

 

 

 

 

  期末考试前,教务处已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在各校区组织了包括校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在内的校级巡视组进行期末考试督查,对全校各考场的考试情况进行监督。本学期期末考试校级考试共有582场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