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作者: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17:07浏览次数:

  12月28日,国际交流学院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办留学生新年晚会,九江学院副校长杨耀防出席晚会,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庆祝新年的到来。

 

 

 

 

  杨耀防副校长代表学校祝所有师生新年快乐,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他现场演唱了一首《好汉歌》,鼓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成为学习的“好汉”。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在致辞中表达了新年的祝福,感谢教师们的辛勤劳动,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进步。留学生家长代表、柬埔寨副首相苏庆顾问In Reaks Meyrithy感谢学校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怀着对新一年的无限憧憬,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的表演拉开了序幕。开场节目是来自十几个国家的学生表演的时装秀,学生们穿着民族传统服装,走上舞台,展现了多元文化的风采。柬埔寨留学生Seanglay的一曲《Dancing on my own》,感情真挚,深情款款,赢得了阵阵掌声;来自加纳的Sylva等六人的歌曲串烧《Can’t take my eye off you》、《再见》等歌曲,在留学生乐队的伴奏下,震撼人心;还有喀麦隆的草裙舞、索马里劳动舞以及巴基斯坦和印度留学生富有动感的舞蹈,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来自各国留学生演唱了歌曲《We are the world》,表达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美好愿望。

 

 

  在师生们意犹未尽的目光和不停歇的掌声里,国际交流学院新年晚会拉下了帷幕。学生们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美好的时刻。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