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信息学院学生在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作者: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08:43浏览次数:

  12月22—24日,信息学院团队在领队胥杜鹃和指导老师杨潇的带领下,参加了在宜春举办的第六届江西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决赛。本次大赛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商务厅、宜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支持,宜春学院、宜春市教育局、宜春市商务局、宜春市政府信息化办承办,江西省计算机学会、慧科教育科技集团、达内时代科技集团、北京渥瑞达公司、上海海同公司、深圳鲲鹏公司等单位协办。

 

 

  我校信息学院组建学生团队6支队伍参赛,通过层层比赛角逐,分别获得一等奖1个(殷超、王治指导的学生团队熊文睿、周杨、傅雨佳、余响、易琛),二等奖2个(孟娜、王立华指导的学生团队孟钊、危志光、龙美英和杨潇、胥杜鹃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代慧、王际),三等奖1个(曾怡、胥杜鹃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陈发明、张争芳、郝海儒、林洪平、严志铭)。

 

 

   比赛历时半年有余,经过前期的预赛和初赛,全省共有80支队伍进入决赛,我校信息学院共2个项目团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大赛正式开始后,各高校参赛小组分六组进入比赛场地,进行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入围名单的角逐,熊文睿、周杨、傅雨佳、余响、易琛的团队项目《智能车》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进去特等奖决赛环节,并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信息学院院领导十分重视大学生的创业教育教学环节,通过以专业学科竞赛带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思路,为学生搭建创新创业新平台,鼓励在校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到教师们的科研项目中,为培养一批富有时代特色、具有冒险精神、创业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进行实践探索。参赛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走出来,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决定来年再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