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率团访问印度和柬埔寨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14:12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2018年度教育外事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12月15至22日,校党委书记赵伟率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了印度萨奇亚巴马科学与技术学院,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及其孔子学院、柬埔寨吴哥高中孔子课堂,受到了各方的热情接待。

 

 

 

  在印度期间,赵伟书记一行访问了萨奇亚巴马科学与技术学院。萨奇亚巴马科学与技术学院校长S. Sundar Manoharan 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双方在互相介绍了解的基础上,对比相同相近的学科与专业,并就可以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签署了合作备忘录,为两校在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师访学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皇家科学院院长宋独院士(SOK Touch)会见了赵伟书记一行。双方就加大支持孔子学院建设工作力度、拓展孔子学院项目合作等进行了友好会谈,探讨了推进合作交流的领域。会谈结束后,赵伟和宋独共同为九江学院柬埔寨实习基地揭牌。

 

 

 

  代表团在柬埔寨访问期间还拜访了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向左文星参赞通报了代表团访柬相关情况及我校承办柬埔寨孔子学院的有关工作。

 

 

 

  在柬期间,赵伟一行还访问了柬埔寨江西总商会、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暹粒省吴哥高中孔子课堂,看望了孔子学院教师及志愿者。

 

 

 

  访问过程中,代表团不仅宣传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同时宣传介绍了江西省及九江市历史文化与改革发展成就,吴哥高中还希望能和九江市的中学建立友好学校关系。(朱全国)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