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赵伟一行拜访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

作者:国际合作交流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4日 22:37浏览次数:

  当地时间12月20日上午,在柬埔寨金边访问的校党委书记赵伟一行拜访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政务参赞左文星等会见了赵伟一行。

 

 

  赵伟向左文星简要介绍了学校在推进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他指出,九江学院借助孔子学院这个平台申请设立了柬埔寨研究中心,学校将利用好这个平台走入柬埔寨办学,如中文国际学校、旅游培训学校等。2019年是习主席为柬埔寨孔子学院揭牌10周年,九江学院将会承办并助力孔子学院举办系列庆典活动。

 

 

  左文星充分肯定了九江学院在柬埔寨承办孔子学院的工作。她高度赞扬了孔子学院在柬埔寨各个部委开办的官员汉语班,孔子学院的教师和志愿者有高度的工作热情,他们克服困难,为中柬文化交流、民心相通做出了努力与贡献。她表示,使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