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医学生实习检查并考察教学基地

作者:医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1日 16:23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了解我校医学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教学组织运行以及实习生学习、生活和安全等情况,12月20日,杨耀防副校长在实验中心、医学部等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都昌县人民医院、都昌县中医院的实习生进行了毕业实习检查。

 

 

  在都昌县人民医院,杨副校长一行与院长黄友柏、副院长方繁及相关教学管理部门的负责人等进行了友好交流。他们一致反映我校实习生学习态度比较积极,能很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学习上主动积极,并争取更多的机会锻炼实践能力;同时希望在实习期间能不断加强基础理论知识学习,真正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与实习生的座谈会上,杨副校长了解了实习生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情况后,结合自身的实习经历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指导,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医学教育极为重要的阶段,直接影响到今后的岗位胜任力,要同学们务必提高认识;要务必注意学习方法,学习上不怕困难,勤学好问,理论联系实际,坚定医学职业的信念和理想;要务必注意安全,强调“三禁止”“四不准”等。医学部和实验中心相关老师对病历书写等医疗文书和相关记录进行了查阅、点评,并就如何搞好毕业实习、提高学习效果以及相关安全教育、就业指导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为了加快学校康复治疗学专业建设,促进康复医学学科发展和专科临床医学专业就业分流,充分利用都昌县中医院康复医学的临床教学资源,九江学院医学部与都昌县中医院决定联合共建九江学院康复教学医院。在都昌考察期间,杨副校长与都昌县人民政府江期论副县长等一起为“九江学院康复教学医院”成立揭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