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2018年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开班

作者:大学生记者团 乔志强/文 焦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11:19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学校在望庐楼101教室举办2018年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人事部部长王殿元出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学校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和部分支部委员等15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李苏琴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党建业务水平、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全校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培训方式以理论授课、网络学习、现场教学等相结合进行。

 

 

 

  开班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开始。王殿元在开班仪式上对培训班的学习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大力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培训;三是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基层党务干部;四是潜心学习提高,确保培训取得实效。王殿元指出,要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各位学员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组织活动方式创新,开展好主题党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定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严明纪律规矩,凸显担当作为,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实现办学目标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开班仪式上,李苏琴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学习内容以及培训班有关注意事项。

 

 

 

 

  开班仪式结束后,九江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海舟为培训班做了以《强化功能发挥作用 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的理论授课。石海舟结合自身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重点从“党建是一项什么工作”、“党建有什么作用”、“党建怎么去抓”等三方面对在场的学员进行了深刻讲解。授课结束后,培训班学员反响热烈,大家表示石海舟副书记的授课丰富详实,通过经典案例、图表分析将精深的党的理论变的简单易懂,十分受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