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深圳校友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4:45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15:00,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深圳市麒麟山庄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为“校友聚力 谱写华章”。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九江市政府驻广东省办事处主任张永生、学校招生与就业处、毕业生交流办公室工作人员和320余名全国各地校友代表及嘉宾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刘晓东校长作了讲话。他代表九江学院4万余名师生员工向莅临大会的各位校友代表、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向关心支持校友会建设与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新当选的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副会长、监事、常务理事、理事表示热烈的祝贺。刘晓东向各位与会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校区资源整合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校友们分享学校发展的新成果,并强调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事业发展最可信的力量。最后,刘晓东对深圳校友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期待深圳校友会切实服务广大鹏城校友、加强校友与母校的交流,并诚邀全国各地校友回母校走走看看,期望校友们事业发展顺利,携手母校共同进步,共享发展。

 

 

校长刘晓东讲话

 

  副校长夏启国宣读了《九江学院关于深圳校友会机构人选的批复》。根据文件,批复同意罗建成、张晓明、柯长文等40人为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罗建成等21人为校友会第一届常务理事;罗建成为深圳校友会第一届会长,张晓明为执行会长,程从军、叶刚、陈石刚、柳瑞英、宋东亚、占家旺、赵文、黄金洲和杨文德为副会长,柯长文为秘书长,秦俊生、万方为副秘书长;张永生、周乔健、王金水、邹恒为校友会顾问;廖迎春、凌杰鹏为校友会监事。

 

 

夏启国副校长宣读学校批复

 

  随后,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为深圳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颁发聘书。

 

 

校领导为第一届理事会部分成员颁发聘书

 

  会上,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筹备组成员柯长文首先做了筹备工作报告,张晓明宣读了《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草案)》和《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

 

 

柯长文做工作报告

 

 

张晓明宣读《章程》、《会费管理办法》

 

  下午16:08,校长刘晓东、副校长夏启国,九江市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主任张永生、深圳校友会新任会长罗建成、执行会长张晓明、秘书长柯长文共同宣布了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宣布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成立

 

  随后,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1984届物理系罗建成代表理事会发言,介绍了深圳校友会的工作使命、思路和重点。主要是:一是做好校友会建章立制工作,为校友会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按照《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及《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建立议事规则和日常运营等制度;二是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校友之间的交流互动,根据校友们的服务需求,通过定期与不定期开展线下交流活动,凝聚校友力量,同心聚力发展;三是加强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饮水不忘思源,真情回馈母校。

 

 

罗建成会长发言

 

  九江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吴春清代表外地校友发表祝词。吴春清对深圳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校友会筹备工作的热心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广大校友们表示了美好的祝愿。

 

 

校友代表吴春清发表祝词

 

  此外,大会一致通过了《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章程》和《九江学院深圳校友会会费管理办法》;校长刘晓东与深圳校友会会长罗建成分别代表学校与深圳校友会互赠了礼物;广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分别向深圳校友会赠送了礼物。

 

 

校长刘晓东、会长罗建成互赠礼物

 

 

广州校友会、宁波校友会向深圳校友会赠送礼物

 

  最终,大会在澎湃的校歌中落下帷幕。会议结束后,校领导、嘉宾与全体与会校友代表在深圳市麒麟山庄广场上合影留念。

 

 

与会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