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以评促建】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孙明贵工作特写

作者:黄佳宇/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0:19浏览次数:

  编者按追踪审核动态、报道评估历程,校园网将以工作特写的形式,展现专家走访、访谈、听课、看课、查阅材料等工作瞬间,记录专家认真细致的工作状态,以资广大师生了解学习。本期推出专家组成员孙明贵教授的工作特写。

 

 

1、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文媛媛老师讲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

 

 

 

2、 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听取会计学院陈瑶瑶老师讲授的《财务管理》课程并与教师交流。

 

 

3、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走访科研处。

 

 

4、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深度访谈纪岗昌副校长。

 

 

5、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走访财务处。

 

 

6、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和雷儒金教授一起走访参观学校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7、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和雷儒金教授与就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座谈师交流。

 

 

8、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和雷儒金教授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交流。

 

 

9、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走访会计学院。

 

 

10、评估专家孙明贵教授走访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