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

作者: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22:10浏览次数:

 

 

 

  歌唱祖国,歌唱新时代。11月6日晚,校大礼堂传出阵阵歌声,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柔深情。九江学院“牢记时代使命 唱响青春旋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在此隆重举行,用歌声赞美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九院学子的风采。全校19个学院全部参加了比赛,共有10支队伍进入决赛。副校长王万山、陈春生出席活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和学生11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进入赛场,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歌曲在礼堂回响。演唱曲目从《歌唱祖国》《祖国不会忘记》《阳光路上》到《走向复兴》《不忘初心》《共圆中国梦》《走进新时代》等,既有久唱不衰的经典红歌,也有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的新歌。

 

 

 

 

  各院学子歌声高亢嘹亮,他们誓要唱响风华正茂的岁月,更要直抒对祖国的深深热爱。每支合唱队风格各具特点,服饰或素如白衫青衣,或艳如红裙金带;点缀或霓裳曼舞,或铿锵诵读,或金戈铁马。大家怀着对祖国的挚爱,怀着对改革开放的深厚情感,尽情歌颂伟大祖国铸就辉煌的40年,歌颂学校跨越腾飞的奋斗历程,比赛现场高潮此起彼伏。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对决,临床医学院、会计学院获得一等奖,土建学院、外国语学院、文传学院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基础医学院、化环学院、政法学院、理学院获得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

 

 

 

  聆听时代声音,歌赞改革巨变,唱响青春旋律,踏上未来征程。伴随着《把一切献给党》优美的旋律,比赛在浓浓的爱国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系我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二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之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