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评估工作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21:40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查振华副校长到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迎评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查振华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外国语学院的语言情景教学中心、国学译馆、校企合作平台、党员活动室及香远楼周围环境卫生。一进入香远楼大厅,查副校长认真听取韩琨院长关于审核评估准备工作汇报,查看了宣传展板橱窗,教学管理“五立一创”,校园文化建设中的127计划等都得到查副校长的充分肯定。查副校长还认真查看了专家考察线路、迎评资料室、教室环境卫生等相关布置。大厅布置整洁,近日安排的两场高水平学术讲座对浓厚本科评估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校的本科教学教育工作具有积极作用。

 

 

 

  查副校长就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师生要饱满的热情,展现外国语学院学院“外显精气神、语藏锦绣文”的良好形象;二是继续加大环境卫生清理,确保卫生无死角;三是各项评估工作细致再细致,落实再落实;四是汇报工作突出学院特色和亮点。全院上下要同心同德,切实履行好职责,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