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经管学院、文传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指导

作者:经管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蒲真/文易文强/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4日 13:29浏览次数:

  为扩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11月3日上午,经管学院与文传学院在我校南区体育馆联合举办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副校长陈春生、夏启国在招就处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72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士,提供上千个工作岗位。上午九时,毕业生们穿着正装,手持简历进入现场,随着现场人数的增加,每家招聘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毕业生们向招聘方详细了解岗前培训、岗位要求和工资待遇等情况。企事业单位的招聘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耐心地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用人需求等。同学们体现出比以往更强烈、更主动的求职意识。通过沟通,部分毕业生明确了就业目标,向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提交了简历。在这期间,陈副校长和夏副校长一行,在工作人员陪同下逐一走访了前来招聘的企业,就招聘情况做了了解,他们还亲切的与前来应聘的毕业生进行了交流,询问他们的就业意向,并预祝他们可以找到合适的岗位。

 

 

 

  下午,各企事业单位在义丰楼召开宣讲会,许多应届生前来听讲,现场气氛十分融洽。

 

 

  招聘会上,两大学院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经管学院从大三人力资源专业中抽选出部分优秀学生充当招聘单位的助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检验专业知识的良好平台,同时也因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文传学院专门为本次招聘会拍摄了一场纪实性的纪录片,对毕业生求职的一天做了全面的展示,在毕业生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此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帮助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和公司招聘人员面对面交流,缩小了距离感,实现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共赢机制。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