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林来校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大鹏/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2:12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林带队来校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胡迪、市创建办相关工作人员等随同检查。校党委副书记魏立平看望了罗林一行,并介绍了学校文明创建有关情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冯健,校工会主席金葆金陪同检查。

 

 

 

 

  魏立平向检查组介绍了当前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相关情况。检查过程中,罗林一行重点检查了我校文明创建宣传氛围、校园绿化、公益广告、社区环境等内容。罗林在充分肯定了学校近期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整改落实成效的同时指出,九江学院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是文明城市创建的重点单位、必查单位,要结合校园文化特色,进一步浓厚公益宣传氛围;要加强日常保洁和垃圾分类,及时补栽补种苗木,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要广泛发动师生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精神,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魏立平在检查现场提出三点整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人大检查组要求,针对存在问题立即组织整改,相关部门要尽快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举一反三,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二是要落实人员和职责,进一步完善工作检查督查机制,对全校范围内宣传氛围、校园绿化、公益广告、卫生状况、社区环境等进行全面检查,查漏补缺,彻底整改;三是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广大师生的宣传教育,动员全校师生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参与到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统一思想,形成合力,营造创建氛围。要发挥好学生干部和志愿服务人员的作用,加强校园日常巡查和对师生不文明行为的监督举报,敦促文明习惯养成,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