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高原/文 叶攀/摄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9日 17:33浏览次数:

  十月的九江学院天气晴朗,丹桂飘香。10月29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省卫计委主任丁晓群、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政府办秘书六处处长邱长华、市政府副市长李军等随同调研。校党委书记赵伟,副校长纪岗昌、查振华热情接待了孙菊生副省长一行。

 

 

 

  在艺术学院排练厅,孙菊生副省长亲切慰问了正在排练的九江市暨我校艺术学院交响乐团全体师生,欣赏了乐团表演的《农忙时节》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调研过程中,孙菊生副省长对我校的文化建设情况十分关心,专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赵伟有关“濂溪讲坛、交响乐团、合唱团和读书月”等文化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勉励学校要继续做好这几项工作。

 

 

  在厚德楼大学科技园,孙菊生副省长在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入园企业的结构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要求学校要把这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发挥大学科技园在“科技孵化、创新驱动、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

 

 

  校党委书记赵伟代表学校,对孙副省长给予九江学院的关心和重视,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